/「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徐文光赴疫情防控交通关口检查慰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来源:衢州日报、衢州电视新闻     时间:2020-02-07 12:09:35    「我要投稿

  2月5日、6日,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分别到G60高速衢州东西出口、衢州机场、衢州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等重要关口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努力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坚决守好浙江“西大门”。

  汤飞帆、王良春、王顺大参加检查慰问。

  “车流量大不大?秩序怎么样?”在G60高速衢州东、西两个出口,徐文光仔细察看了检查防控的整个流程,详细了解检查站人员值守、防护装备配备、检测记录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执行情况。检查站采用了人员登记自主扫码智能系统,既减少了疫情接触感染风险,又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徐文光对此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更多采用智能化手段,提高疫情防控水平。得知检查站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徐文光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畅通绿色通道,确保运输防护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的货车快速通行;坚持文明检查,给司机更多温馨关怀,打响“一座最有礼的城市”品牌。徐文光还一再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这几天气温较低,要注意防寒保暖,要求有关单位更加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落实好轮班轮休制度,切实加强后勤保障,确保身心健康。

  在衢州机场、衢州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等重要关口,徐文光每到一处,都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规范化管控点赞。他强调,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不断提高监测、管控的能力和水平,牢牢守住每道关口。对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涌现出的大量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徐文光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全市人民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患难与共、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徐文光、汤飞帆一起专门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徐文光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全市上下要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坚持全市一盘棋,统筹全市域力量,建立“党建治理大防控”体系,不断巩固扩大防控成果。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把“政治纪律+组织保障”纳入大督查中,建立正反典型通报机制,旗帜鲜明、奖罚分明,由事及人、抓人促事,进一步把担当导向树起来,把纪律规矩严起来,把党员干部精气神提起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