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经济开发区爱心企业助力抗“疫”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侯晨捷     时间:2020-02-07 09:43:37    「我要投稿

  近日,江山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开发区分会捐款50万元、捐赠口罩2000个,支援我市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据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款项和物资将用于园区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经济开发区不少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江山大秦新材料科技公司和鑫源电器有限公司,获悉疫情后分别向红十字会捐款12万元、10万元;位于城南工业园的浙江星菜农业科技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调剂库存,累计向市红十字会及武汉医院捐赠速食冻干食品9万份,价值近40万元;浙江为康制药有限公司及时将调配好的20公斤医用酒精免费提供给开发区……以强烈的公益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共同抗“疫”。

  “抗‘疫’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内的爱心企业已陆续捐资70多万元、捐物40万多件,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江山企业力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