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各学校开展线上教学服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2-04 09:00:00    「我要投稿

  2月2日,江山中学任课教师首次通过钉钉开展网络直播,以班级为单位给宅在家里的高二年级学生试播授课。这种新型授课方式让学生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学习,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市中小学包括幼儿园的开学时间延迟至2月17日之后;全市各校教研组通过网络集体备课、主题研修的形式筛选学习资源、学习任务;全市中小学生按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保护,合理安排在家学习生活,做到“离校不离教,放假不停课”。

  高中段学校由各校依托免费网络学习资源平台,自行组织任课教师对相应班级进行授课;小学段和初中段学校从2月9日起,由市教师进修学校、市教育技术中心牵头组织本市骨干教师,开设“云上课堂”,以“网络录播课+学习任务单”形式进行网上授课;幼儿园通过网络平台、微信、QQ等方式,指导家长开展亲子活动、室内游戏活动。

  另外,市教育局还通过微信、QQ、钉钉等网络平台,向全市师生部署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少出门、不聚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