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商向火神山医院捐赠1000具灭火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存仁 淑霞     时间:2020-02-03 09:43:56    「我要投稿

  “火神山医院建设急需灭火器,你们现在还接单生产吗?”1月27日晚,位于湖北省江陵县工业园区的消防企业江荆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山籍商人王晋富,接到来自湖北省消防总队打来的求助电话,几乎没有多想一秒,便一口答应了下来。

  答应后,王晋富才想起来,现在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时期,企业员工都已经放假回家。“一开始我们也犯了难,这种时候把工人召集起来确实比较困难,但一想到是支援火神山医院的,我就觉得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王晋富相告,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联系已经放假的员工时,员工们给了他一个惊喜。“很多员工在很短的时间内答复可以复工,次日,便有20名员工赶回企业,加班赶制火神山医院建设所需的灭火器。”

  1月29日下午,公司完成了1000具灭火器的生产工作。随后,王晋富与湖北省消防总队取得联系,希望将这批总价值近14万元的灭火器免费赠送给火神山医院。目前,1000具灭火器已全部安装到位,可有力保障医院的消防安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