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我市吹响防疫宣传“集结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吴倩倩     时间:2020-01-31 09:21:12    「我要投稿

  “疫点返乡回到家,居家观察14天,出现症状要报告。”“不要吃野味,整治要到位。”“少出门,多居家,网络拜年乐大家。”……连日来,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市委宣传部统筹全市各部门单位在城区主干道、公园、学校、菜场、商场、加油站等地,悬挂了大量宣传标语横幅,全力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切实提高市民的防范意识。

  “每隔一小段路就能看到一幅标语,声势非常浩大,可以称得上铺天盖地、‘零死角’,标语内容也非常接地气。”市民朱先生有晨跑习惯,受近期疫情影响,尤其是看到宣传标语后,他主动在家里的跑步机上锻炼。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我市就全方位打好“全面+精准”“宣传+服务”“线上+线下”组合拳,地毯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累计发放倡议书13万份,粘贴宣传标语7196处,773个LED屏全时段滚动播放,确保防疫宣传到户到边到角。

  市委宣传部呼吁广大市民,要提高防范意识,减少外出,必须外出时戴好口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