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严麻车村文化礼堂建成投用

来源:江山传媒集    作者:严顺成     时间:2020-01-21 13:10:19    「我要投稿

  “轻轻地走进英雄的碑刻,我在严麻车追寻昨天留下的战歌……”近日,伴随着开场村歌《红色记忆》的嘹亮旋律,贺村镇严麻车村文化礼堂开业仪式暨“迎春节,颂家乡”活动首场演出在新建的文化礼堂开演。

  舞蹈《十送红军》《红梅赞》等节目一个接一个上演。虽然村民们自演的节目不是很专业,但仍博得群众连连喝彩。

  近年来,严麻车村在建设新农村中大干快上,发展变化很快。如今村民生活富裕了,对文化生活要求越来越迫切,要求村里建个文化礼堂,有固定的活动场所。村两委听取村民意见,决定建造文化礼堂。村民捐款50余万元,加上上级政府拨款支持,共投入300万元,经过1年多的努力,一所占地面积540平方米的文化礼堂,终于在去年12月建成投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