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红色曼波迎新春联欢晚会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    作者:张恺祺 柴会昌     时间:2020-01-21 13:01:51    「我要投稿
  1月19日晚,“健康曼波,快乐同行”2020红色曼波迎新春联欢晚会在双塔街道乌木山社区举行。

  红色曼波健身队是一支融体育健身、组团合唱、国学诵读、文艺表演及公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组织,已发展队员350多名。成立8年来,该健身队先后获得市优秀文艺团队、衢州市最美民政集体、浙江省优秀文化志愿服务团队等多项荣誉称号。

  活动中,来自红色曼波健身队的近300名队员,自编自导自演了歌伴舞《火辣辣的中国》、柔力球《飞龙二套》、非洲鼓乐《山风一样的自由》及大合唱《歌唱祖国》等20多个精彩节目,以载歌载舞的方式,传递新年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展示了社区居民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