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区至衢州西区“巴巴快巴”开通运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黄睿     时间:2020-01-21 12:55:08    「我要投稿

  1月19日上午,笔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我市首次开通虎山汽车站至衢州西区(衢州智慧新城)“巴巴快巴”客运班线,较好地满足了群众出行办事的需求。

  新开通的客运班线投放4辆商务型客车,全天共16个班次,首班车时间为6:40,末班车时间为17:50,班次间隔30至60分钟,全程运行约1小时。运营线路为虎山汽车站发车,途经虎山路、景星西路(市营商办)、西山路、环城西路、大润发、北泉街、凝秀南路、高铁站站前大道等江山市区道路,并沿双江线、石华线,经衢州西区三江西路、花园东大道、西安路后,到达终点衢州客运北站。江山市区设6个停靠站点,实行一人一座一票制,全程票价15元/人(儿童票8元/人),乘客可借助“巴巴快巴”APP预订班次、座位,完成费用支付后,凭手机接收到的乘车短信乘车,也可采用投币或微信支付等方式乘车。

  “此条客运班线的开通,对加快推进江山、衢州的交通互联,全力打开大通道、构建大网络、形成大节点、服务大民生等方面都具有重大意义。”市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