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市餐饮行业协会换届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1-19 09:35:29    「我要投稿

  1月17日下午,市餐饮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现场选举产生市餐饮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江山金陵大酒店董事长饶浚淅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市餐饮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由从事餐饮住宿业经营、管理与餐饮服务、烹饪技艺等企事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等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希望,协会要充分发挥好主管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帮助餐饮企业争取各项优惠政策,切实规范行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行业管理水平,推动全市餐饮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要紧密团结全市餐饮行业相关企业和从业人员,引导企业引进新餐点、新技术、新理念。要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餐饮文化交流,挖掘地方特色菜品,培育地方品牌,弘扬江山餐饮文化,引领我市餐饮行业向高品位方向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