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衢州护士学校揭牌成立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吴倩倩     时间:2020-01-10 09:11:12    「我要投稿

  1月8日上午,浙江省衢州护士学校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该校前身为江山育仁职业高级中学,创办于1998年,始终致力于医学护理类人才的培养。现有教职员工60多人,学生近1200名,多次在省、衢州市护理技能大赛中获奖,并获省红十字会达标校、江山市文明单位、江山市4A级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目前,该校已成为浙西地区颇具办学规模、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医学护理类中等职业学校。

  仪式现场,市教育局、卫健局负责人向学校赠送了南丁格尔杯,并举行了护士授帽仪式,由资深护理老师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戴上护士帽及送上红蜡烛,师生共同宣誓南丁格尔誓词。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带头人和医护专业化队伍建设,建设一流实训基地,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立足江山,面向浙西地区,打造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护理类中职学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