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黄龙体育课”走进江山

来源:    作者:吴倩倩     时间:2020-01-02 08:33:48    「我要投稿

  去年12月31日下午,“黄龙体育课”走进江山专场活动在城南小学举行。

  “黄龙体育课”是省黄龙体育中心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创新体育课的模式,赋予新时代体育课新的功能,以唤醒成年人对体育课的记忆,激发青少年对体育课的兴趣,主要包括黄龙体育培训课和黄龙体育赛事课。

  “‘黄龙体育课’将本年度首次‘走出去’推广活动定在江山,走进体育特色学校江山城南小学,目的是以送体育知识进校园的形式扩大活动推广力度,力求能在新的一年里将活动影响力提升到新的高度,为江山青少年带来公益、新颖、纯粹和多元化的体育课理念及知识,进一步助力江山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省黄龙体育中心主任王振璋相告,此次开展的训练课程主要包括足球、网球、乒乓球、橄榄球、棒球和击剑等。

  “黄龙体育中心带来的公益课,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向国际化体育教学视野的窗户,让我们能够接轨杭州,走向世界。”城南小学校长姜雄伟欣喜不已,对省黄龙体育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