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我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全部投入运行

来源:    作者:袁枭 金梅珍     时间:2020-01-02 08:45:45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位于石门镇溪底村的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正式运行,我市2019年兴建的7家乡镇(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已全部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行。

  据了解,7家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分别位于双塔街道、虎山街道、清湖街道、大桥镇、新塘边镇、凤林镇、石门镇等地。这些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全部委托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运行,可为老人提供生活服务、康复护理服务,为市域长期照料老人的家庭提供日托、全托服务,为高龄、失能老年人家庭提供护理、康复、照顾服务技术指导。

  “目前我市以山海协作为契机,引进了两家杭州专业养老服务组织参与运行,以专业化为引领,培育本土专业社会组织,全面提升江山居家养老专业化服务水平。”市民政局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相告,下一步,将建立居家养老服务监督平台,以智慧化的形式做好服务质量监督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