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滴水公益举行5周年公益年会

来源:    作者:韦耀绮 祝小刚     时间:2019-12-24 11:45:40    「我要投稿

  12月21日晚,市滴水公益服务中心在上余镇青少年素质教育拓展中心举行以“汇聚爱心 感恩同行”为主题的5周年公益年会,300多名滴水义工齐聚一堂。

  年会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合唱、独唱、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义工们精心准备、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年会对海豚救援衢州支队进行授旗,并向优秀义工、十佳小义工、爱心伙伴、十大杰出义工等颁发荣誉奖章。

  5年来,市滴水公益服务中心从原来100多名义工志愿者的阿元义工团队,发展成一支拥有3440名志愿者的公益组织,累计开展活动1万余次,服务困难群众9000多人次,捐赠救助款物达480万元,无偿献血20多万毫升,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14000多人次,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时间15万小时以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