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舒畅报道集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排查不漏户 防控不漏人 确保联防联控不留死角

来源:记者:周满 编辑:徐存仁    作者:     时间:2020-01-28 20:52:27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排查不漏户 防控不漏人

确保联防联控不留死角


  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先后前往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虎山街道桐岭社区、高铁江山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和稳定工程来抓,认真细致落实好综合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社区排查出多少有湖北特别是武汉旅居史的人员?”“配备了专业人员进行医学观察吗?”“居民楼道、电梯消毒工作做得怎么样?”童炜鑫详细了解两个社区的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春节假期,人口流动性强、排查难度大、不可预见因素多,社区作为第一线的基层组织,务必高度重视,不可麻痹大意。

  童炜鑫强调,要加大排查力度,充分调动社区干部、辖区党员、楼道长等各方力量,切实发挥网格作用,确保排查不漏户、防控不漏人,联防联控到边到角、不留死角。要加强小区管理,严防死守、严密部署,对于进入居民小区的外来车辆,做到每车必查、每人必检,车辆及人员信息必须详细登记,严防疫情输入。要提升服务意识,完善举报机制,发挥红色物业联盟的作用,整合联动、形成合力,切实做到看好门、找到人、管住人,真正实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保障到位、就诊到位、救治到位。

  车站是人流密集场所,是重点防控场所。“车站人流量如何?”“这几天有多少湖北方向来江的旅客?”“对出站旅客进行了体温测试吗?”来到高铁江山站,童炜鑫关切地询问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执勤,进一步强化体温检测和排查防控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玩忽职守、作风不实、瞒报漏报等情况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