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平安江山
江山开展防汛实地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0-04-07 10:29:09    「我要投稿

  4月3日下午,由市府办、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我市防汛工作开展实地检查。

我市全力抓实防汛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广渡溪段、峡口水库、碗窑水库,详细了解各责任单位防汛方案、人员值班以及防汛物资储备等工作,实地检查水利工程施工、水库水位等情况。

我市全力抓实防汛工作

  检查组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特别是近段时间,我市持续降雨,防汛形势日益严峻。相关部门单位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全面压实各环节责任,扎实开展防汛工作检查和水利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各水利在建工程要科学制订度汛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值班值守,保障抢险物资充足到位,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要加大水库监管和巡查力度,严密监测水库运行状况,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加强应急演练,做到提前预警、有效防范,保障全市人民饮用水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