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平安江山
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宋福华     时间:2020-01-13 09:41:00    「我要投稿

  1月10日,市公安局在市区文化广场开展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

  今年“110宣传日”的主题是“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当天上午,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特警、治安、刑侦、交警、禁毒等相关警种,联动市消防救援大队、红盾应急救援队、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等单位,通过装备展示、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等方式,向群众宣传110报警、安全防范、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等方面知识,共有300多名群众参加活动,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当天,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和交警中队还通过安防体验区开放日、LED显示屏、横幅等方式开展宣传,增进了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支持,密切了警民关系。据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该局共接报警11万多起,成功处置了一大批疑难复杂警情,实现接警零投诉、重大事件处置零差错,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