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科教文卫
新闻超市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力 毛杨 周飞飞 邹元明 余银敏     时间:2020-05-14 11:07:53    「我要投稿

    双塔街道通过“空中讲堂”科普健康知识  

  近日,双塔街道邀请邦尔骨科医院的医生,通过“空中讲堂”以直播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医疗保健知识,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以及基层医疗保健常识缺乏的现状,这一系列课程以趣味漫画的形式进行,受到群众的欢迎。

  市妇保院开展员工核酸及抗体检测

  近日,市妇保院开展覆盖“全院、全员”的病毒核酸及抗体检测工作。结合医院实际,分批分类分时段对本部及分中心的干部职工、保安、保洁在内256名人员全部完成采样工作,对重点人群做到“应检尽检”,保障患者、家属及全院人员的安全,助力全市复工复产复学。

  高坂小学收到复学“礼包”

  复课复学后,凤林镇高坂小学学生收到了市气象局的开学“礼包”,包括笔记本、气象知识宣传手册等物品。市气象局改变交流形式,通过线上指导教师开展好气象主题班队会等方式,帮助学生学习了解气象知识,增强了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

  衢州护士学校举行护士节主题活动

  5月12日,衢州护士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护士节主题活动。一大早,每名学生都收到了学校送上的节日蛋糕和水果,随后,全校师生互敬“作揖礼”,共同宣读南丁格尔誓言。开幕式结束后,学生分头进行护理操作技能比赛。据悉,学校希望通过活动提高学生对职业的敬畏感,提升护理职业品德和职业素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