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科教文卫
179名贫困学子喜收爱心“礼包”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杨晨     时间:2020-02-27 09:47:04    「我要投稿

  近日,在贺村镇友爱村吴男山地方,贺村二小一年级学生杨鑫收到了一份爱心“礼包”——一台崭新的电视机。刚刚安装完电视,小杨鑫便迫不及待地点开“云上课堂”,收看当天的课程直播。除小杨鑫以外,这几天我市还有不少贫困学生也陆续收到了这份爱心“礼包”。

  连日来,市教育局、慈善总会、华数公司等多个部门单位联合开展“抗疫助学”爱心行动,免费为贫困学生送电视、通网络,真正实现“停课不停学,一个都不少”。

  自延期开学消息发布后,市教育局第一时间梳理出因缺少电视机、电脑、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无法正常实现居家学习的贫困学生179名,市慈善总会第一时间拨款采购电视机,江山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免费提供网络服务,解决贫困学生线上学习难题。

  目前,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仍在抓紧时间摸排,将原先的低保、低保边缘家庭保障范围扩大至在全市中小学就读的全部贫困学生家庭,确保每名贫困学生都能享受到“云上课堂”线上教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