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科教文卫
我市多所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28 07:52:09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平安校园,近期,我市多所中小学校开展了“文明出行与交通安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从11月开始,恒泰学校进行了“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要求老师骑电瓶车或者学生乘坐电瓶车时一定要佩戴头盔。同时,也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交通安全”意识渗透到每一个家庭。不仅如此,学校还会邀请学生家庭中的一些成员来参加监督工作,希望让“交通安全”意识遍及每一位市民。

  连日来,市幼儿成长中心由园领导带头,每天在园门口迎接幼儿,检查家长骑电瓶车戴头盔现象,经过扎实的交通安全宣传与排查,该园每一个乘电瓶车上下学的孩子都配备了儿童头盔,家长骑车也全部戴头盔。

  城东幼儿园近日开展骑电瓶车专项教育活动,除进行安全常规教育外,还在每天放学期间安排专人路查,进行安全提醒,发现未按规定佩戴头盔的进行登记、通报批评,让骑电瓶车戴头盔变成家长和孩子的自觉行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