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科教文卫
手机点一点,护理进家门

来源:    作者:王雨婷 郭贝     时间:2019-11-28 07:50:38    「我要投稿

  11月21日,市人民医院开通“互联网十护理”服务,通过网络预约就可以为患者提供健康指导、造口护理和PICC维护等3类21项专科护理。

  家住市区的杨奶奶就是此项服务的首个受惠患者。今年64岁的杨奶奶患直肠癌9年多,因治疗需要她植入了PICC管。每周,杨奶奶都要在家人的陪伴下到市人民医院进行PICC管维护,这给她和家人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听说市人民医院推出居家护理项目,可以上门为其进行维护,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她在手机上进行了预约。接到服务申请后,市人民医院静脉输液治疗专科护士毛娟、冯伟如约而至,上门为杨奶奶提供服务。

  据了解,建设开通“互联网+医院”,为患者提供居家护理服务,是市人民医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为行动不便、有照护需求的患者提供个性化、专业的护理服务,真正实现了群众看病就医“减少跑”“就近跑”“不用跑”。

  “有需要上门护理服务的患者,可以通过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在线申请。”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祝翠霞相告,“目前我们已在市区开展此项服务,下一步将会把服务范围向乡下扩展,方便群众看病就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