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2022年度建筑业发展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黄雅沁 王羿莹     时间:2023-06-02 19:09:05    「我要投稿

  6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度建筑业发展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全力推动新形势、新机遇下我市建筑业再创佳绩。

61fbb63e0ce6442c3d6d74d98c4d3903_W020230601641564542582.jpg

  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建筑行业的全体从业人员克服多轮疫情反复、持续高温天气等多项不利因素影响,勠力同心、逆势前行。经过努力,我市建筑行业体量不断壮大,管理制度更加完善,扶优育强持续发力,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安全形势保持稳定,各项指标在衢州各县(市、区)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会议指出,建筑业是江山发展的底气,当前我市建筑产业发展迅速,带动了大量关联产业,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建筑业企业要继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敢于向外探索新市场、开辟新蓝海,壮大“走出去”队伍的实力,努力打响江山建筑品牌,成为我市名副其实的支柱产业、富民产业。

  会议强调,我市建筑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要抓住新机遇,理清企业发展思路,提前谋划项目布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江山发展战略,为城市发展赋能。要以工业化、绿色化、数字化、标准化、品牌化为引领,加快推动装备式建筑产品构建,依托新一代数字技术,提高工程智能化监管能力,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要压实各方责任,推进安全施工标准落实,减少安全生产隐患;要大力发展科技创新,积极引进技术人才,强化企业自身竞争力,构建独属江山的建筑品牌;要加强政企联络,优化完善体制机制,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发扬“四敢”精神,经营好、服务好、打造好、监督好建筑业企业,为建筑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领导对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颁奖,企业代表、部门代表作交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高滈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