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组来江开展创建浙江省双拥模范城考评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时间:2023-05-17 21:27:31    「我要投稿

  5月17日,省考评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金登尚率队来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考评。衢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李骏,我市领导徐明峰、何日根、高峰陪同。

  在江山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汇报会上,金登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擦亮浙江双拥工作金名片的部署要求以及省双拥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并就此次考核重点、考核程序方法、情况反馈、工作纪律等进行了介绍。他希望,江山各部门全力支持、全力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考评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代表江山汇报了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江山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精神,高站位统筹双拥工作、高标准落实后方保障、高质量开展拥军支前、高效率推进军民融合、高水平推进军地互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巩固和发展,九次蝉联省级双拥模范城,五度问鼎全国双拥模范城。下一步,江山将以本次检查考评为契机,严格按照考评组的工作要求,以创扩建、以创提质、以创争先,全力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双拥工作专题片。在江期间,考评组一行还前往凤林镇白沙村、驻江某部、武警江山中队实地检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