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峰督查推进封门溪防洪能力提升工程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孙尔春 通讯员:吴明君     时间:2023-05-11 23:40:33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县级总河长徐明峰带队督查推进封门溪、店坝头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万分准备应对万一可能,全力以赴打好防汛备汛主动仗,确保安全平稳度汛。副市长汪晓勤参加。

  徐明峰一行先后前往封门溪封门桥段、店坝头水库大坝等地,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已进入汛期,要充分认识天气变化的复杂性和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压紧压实防汛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徐明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切实提升区域防洪能力,为群众筑牢防汛减灾安全堤坝。要加强应急联动,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动态,强化应急、水利、气象等部门的联动协作,做到信息畅通、调度精准,牢牢掌握防汛备汛主动权,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到“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力争工程早建成、早见效、惠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紧盯堤坝、水库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加快补短强弱,全面排查消除隐患。要加强平战结合,强化物资保障,配齐备足各类物资,做好应急备勤、设备检修、防汛演练等相关工作,未雨绸缪、严阵以待、严加防范,全力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