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虎山街道清理乱种植“变出”停车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晨晨     时间:2023-03-23 11:36:03    「我要投稿

  “现在‘菜地’没了,路面实施了硬化,还多了10个停车位,我们出行更方便了。”近日,虎山街道城南社区和家园小区居民对改造后的场地十分满意。

  原来在2022年5月,和家园小区居民向社区反映,小区存在下雨天道路积水泥泞、湿滑难走,公共用地脏乱差且时常飘出有粪臭味等问题。

  对此,和家园网格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了解。居民反映强烈的区块属于公共区块,但是因为和小区7栋、8栋、9栋、10栋这几栋排屋离得近,这些排屋的居民“占为己有”,用来开垦种菜,非常影响环境。

  了解情况以后,网格员多次上门,一开始这几栋排屋的居民非常反感,且态度强硬。社区网格员和网格长天天上门做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并把改造后的方案交予居民征求意见。半个多月后,居民终于同意改造。

  2022年6月,城南社区充分结合创文工作,积极行动,一方面清理之前的脏乱差,另一方面硬化路面并施划停车位。如今,项目已经完工,不仅提升了小区环境,消除了隐患,还增加了停车位,缓解停车难题,社区居民拍手称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何望赟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