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号专列来了!550名安徽游客畅游江山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宋超     时间:2023-03-23 10:41:36    「我要投稿

  3月20日,安徽敬老号“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旅游专列缓缓驶入衢州火车站,550名来自安徽的游客将在两天的行程中,畅游江山、衢江、龙游三地。

  在清漾毛氏文化村,安徽游客让这个古村落一下就热闹了起来,游客们沿着溪水伴随的小路,游走在村庄中,古色古香的建筑透出历史的凝重,山清水秀的清漾让人流连忘返。“空气很好,我们这一趟还挺顺利的,很开心,这里山好水好人好,收获很大。”游客李汝玲和同事一起游玩后说道。

  清漾祖宅、清漾宗祠、毛氏名人馆、毛子水故居……听着导游的介绍,游客们细细参观,品味历史的变迁,感受毛氏祖宗历代官员恪守清正廉洁、耕读传家的族规祖训。“这个行程很好,很有教育意义,之前没来过,以后有机会带孩子们再过来看看。”游客陈玉萍说。

  敬老号“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旅游专列是一趟为老年人专门设计的诗画之旅,采用“包列”的形式先后游览绍兴、衢州、横店等地。在衢州游玩的两天时间里,550名游客先到达江山,游览廿八都古镇、清漾毛氏文化村等景区。“这次的游客主要来自皖南、皖中、皖北,像阜阳、亳州这些以前交流偏少的地区,这次也有许多游客报名参加。”安徽龙翔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