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王利通获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青牛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时间:2023-03-23 10:41:37    「我要投稿

  近日,2022年度浙江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青牛奖”揭晓,天蓬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通荣获“青牛奖”,是衢州地区唯一获奖者。

  王利通作为新时代的新农人,始终坚持依靠科技发展企业。在他主导下,天蓬集团成立了天蓬畜业科技研究院,先后承担生态环保型饲料的推广与应用等20余项重大科技专项,并于2017年成为首批省农业企业重点研究院。2021年,天蓬集团率先响应国家号召,投资7000多万元建设新型数字化低碳牧场,2022年首期建设的9层高楼竣工投产,年可出栏生猪15万头。天蓬集团每年可选育优质种猪9.9万头,为周边省市及全国养殖户提供优质种源,带动国内养殖业产能大幅提高,有效促进农民增收。

  今年是浙江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青牛奖”寻访活动举办的第3年。2022年“青牛奖”寻访活动以“百名青牛候选人,百种特色农产品,百个创业故事”为主题,于去年7月拉开帷幕。经过线上寻访、网络投票、专题培训等层层选拔,20名优秀新农人代表脱颖而出。经指导单位组织专家审定,推选出2022年度浙江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青牛奖”获奖者10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