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大搬快聚”开始第二批次选房,447户搬迁户确定选房顺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毓凡     时间:2023-03-23 10:41:39    「我要投稿

  3月20日8时许,在江山东方文岚酒店会议中心,我市“大搬快聚 兴城共富”易地搬迁选房顺序第二批次抽签活动启动。搬迁户们早早来到现场,按照乡镇区域划分排起了长队,在出示身份证、拆房退地验收单等材料,并签名报到后,依次领取入场登记号,有序进入抽签区。

  “年前第一批选房顺序抽签结束后,许多已选号的农户就自发替我们发声宣传,吸引了更多农户参与到‘大搬快聚 兴城共富’农民集聚安居工程中来。”“大搬快聚”工作专班联络员郑培良相告,当天共有447户搬迁户参与抽签,现场气氛热烈。

  抽签活动分为两场进行。当天上午进行城南安置点选房顺序抽签,下午进行峡口及贺村安置点选房顺序抽签。进入抽签区的搬迁户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对着展示牌上的户型图和小区鸟瞰楼号图仔细研究,对未来的新房分外满意。“城南安置点的配套设施比较好,附近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有,以后孩子读书很方便。”搬迁户徐先生对城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待搬迁户全部入场落座后,抽签正式开始。主持人通过电脑摇号的方式确定上场抽签顺序,每5人为一组,通过抽签确定最终选房顺序号,工作人员根据结果当场发放选房顺序号码牌并做好登记。

  不少搬迁户也已给未来生活做好了规划。“这个小区衣食住行都很方便,周边有菜场、商场,人民医院也在规划建设中,我准备把家人接来一起住。”搬迁户王书梅说。

  据了解,447户搬迁户中372户选择城南安置小区、29户选择贺村安置小区、1户选择莲华山匠心小区、45户选择峡口安置小区。“我们将广泛动员更多农户参与到‘大搬快聚’中来,也将滚动推进报名、资料审核公示、第三批选房顺序抽签等工作,再掀搬迁浪潮。”郑培良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