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遭盗砸!江山市公安局民警72小时跨省抓贼追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雯琪 程祺     时间:2023-03-22 12:35:00    「我要投稿

“真的没想到,我被偷的烟和现金这么快就全追回来了!”近日,在市区开便利店的业主郑女士对上门来退赃的民警激动地说。

3月4日上午,郑女士上班发现自己的便利店店门大开,店门扶手被破坏,店内的香烟、现金、零食等被盗,损失2万多元。见状,她当即向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报警。

W020230314554657503910.jpg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查看了店内监控,发现该案系团伙作案,团伙成员进店后目标明确,直奔烟柜和收银台,盗窃过程极快,仅持续2分钟,到手后立即开车逃离现场。民警发现,该案的作案手法与我市2月26日凌晨另一盗窃案很相似。经侦查,发现两案系同一个盗窃团伙作案。

W020230314554660437412.jpg

3月6日,经过线索研判,确定该盗窃团伙已逃往江西省上饶市,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江西,最终在上饶市某宾馆内将该盗窃团伙一举抓获。经查,该盗窃团伙有6人,且分工明确,先由余某租车并开车到邻近省市踩点,选好合适的店铺后,由蔡某负责踹门开锁,姚某等其他人分别望风和实施偷盗,得手后由余某开车集体逃离。

目前,涉案价值2万余元的被盗财物已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巫蕴频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