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神奇的百草园》新书分享发布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秋晨     时间:2023-03-22 12:35:36    「我要投稿

3月18日下午,《神奇的百草园》新书分享发布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为来到现场的小读者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童年礼物。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局主办,市图书馆、江山婺剧研究院承办。

W020230320425093531345.jpg

《神奇的百草园》由何蔚萍所著,书中甄选了10个不同成长主题的故事,是一套专为3至8岁小朋友打造的图画故事书,把幼儿生活中常见的柚子、蒲公英、胡萝卜、南瓜等具有药用价值的常见植物,作为绘本故事的主人公,启发孩子在阅读中思考。

W020230320425114870003.jpg

“小朋友们,其实我们的舌头上藏着许多关于身体健康的秘密,舌头不同位置对应不同的器官……”读书分享会上,作者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带领小朋友了解舌头的知识,探索果蔬植物的奥秘,领悟成长的真谛,为他们的身心成长提供最温暖、最有力量的支持。

绿豆家族的烦心事、变得美丽的秘密、葱司令……在现场互动环节,作者结合案例分享了创作心得和趣味故事,嘉宾们用儿童的语言构建出了异彩纷呈的童话世界,让小读者和家长一起收获知识、收获成长。

W020230320425125591692.jpg

在随后举办的签售会上,小读者争相拉着家长选购心仪的图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巫蕴频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