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胜带队视察江玉公路建设情况时强调:克难攻坚、扎实推进,加速建设群众期盼工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时间:2023-03-22 11:14:38    「我要投稿

  3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带队视察江玉公路项目SG3标段,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推动项目按时按序高效推进。市府办、交通运输局、交投集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沿线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江玉公路全称奉化至江山公路江山上余至大桥段公路,全长32.6公里,总投资27.82亿元,是我市有史以来投资量最大、里程数最长的非收费公路项目。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成为我市主要物流大通道、出省大通道和对接义甬舟开放大通道的重要干线,加速江山“东融”“西进”步伐,加快打造三省边际交通物流新高地。该项目2022年已完成投资入库7953万元,2023年计划完成投资5亿元,力争路基部分完成70%,桥梁部分完成50%。

  汪胜一行首先来到SG3标段项目施工现场,仔细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对江玉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整体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汪胜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通力协作,聚焦问题,聚力攻坚克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要压实责任,加快进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盯项目节点,全力以赴冲刺。要抢抓春季项目施工黄金期,铆足干劲拼进度,争分夺秒抢工期,保质保量做精品,尽早让“惠及当前 利及长远”群众期盼的民心工程更暖民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