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拆迁安置小区开始交房啦!共交付457户1496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耕 张阳咪     时间:2023-03-22 11:14:42    「我要投稿

  “在外过渡了好几年,终于要‘回家’了!”“刚刚拿到钥匙,现在去看看新房子!”3月20日是江山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江澜桂语小区交房的第二天,上午8时,安置户带着满脸的笑容,陆续来办理交房手续。拿到新家钥匙后,安置户将开启期盼已久的新生活。

  在交房现场,前来领钥匙的安置户个个神采奕奕。核对身份、登记信息、结算缴款……走完一系列程序后,安置户拿到了新房的钥匙。不少人早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一拿到新房钥匙,就准备去新房里看看。童大伯内心十分激动:“房子很漂亮,非常满意,今天过来询问一下物业关于装修的事项。”

  江澜桂语小区位于清湖街道蔡家山村,总用地面积11.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5万平方米,共有2261套安置用房。江澜桂语小区采用现代风格设计,整体观感大气、靓丽,其外立面由米黄色与深灰色构成,加上小区大面积的绿化,给人一种温馨、舒适、优美的感觉。

  走进江澜桂语小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不时可以见到安置户游走于小区内,憧憬着今后的美好生活。在小区游泳池附近,安置户郑龙华领着自己的父亲郑良云参观小区,他看到记者后满脸兴奋地说:“刚刚带父亲去参观了一下老年活动室,他对这里非常满意,我们等了这个小区3年时间了,一些许久不见的老邻居如今再次成为新邻居,是缘分也是福分。”

  “新建的安置房环境好,以后周边商业、学校配套齐全,我们不仅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孩子们也享受到了更好的教育环境。”安置户童国晋在验完房后,高兴地在验房单上签下了名字。

  此次江澜桂语小区交付时间从3月19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本次交付457户安置户,共计1496套安置房,截至3月21日17时,已完成124套安置房的交付。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旅程的全新开始。“我们组建了优秀的物业团队,为我们的业主提供细致、周到的物业服务,也为小区品质提供保障,不断提升小区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江山绿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汪慧龙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