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绿色通道、组建服务小组,江山市供电公司高效服务助春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危岳 通讯员:王刚     时间:2023-03-21 10:56:55    「我要投稿

  “这些临时用电线路有点乱,容易发生安全隐患,我们帮你重新整改下。”3月15日,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贺村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员来到位于坛石镇上王村的嘉珊家庭农场,检查其生产用房的用电设施是否规范,对塑料育秧棚内的一些临时用电线路进行整改,提醒农场负责人注意用电安全。

  随后,服务队队员又前往项霞家庭农场和银玲家庭农场。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询问温室育秧等春耕生产情况,了解春耕期间的用电需求,深入田间地头巡视排灌供电线路、配电变压器,及时消除隐患,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供电设施运行状况良好。

  “从育秧、灌溉、稻谷烘干到大米加工都用机械化操作,农场用电量较大,安装了专门的变压器,但不懂如何维护用电设施,还好供电公司经常上门检查指导。”对于市供电公司的服务,项霞家庭农场负责人陈道富感激道。

  自进入春耕生产以来,市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实际,精准施策,开通春耕用电“绿色通道”,在各基层供电所组建春耕服务小组走进田间地头,检查用电设施,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解决春耕生产用电难题。

  目前,市供电公司下属5个供电所在服务春耕活动中,已上门提供义务安装维修服务50多次,共消除设备隐患和缺陷10多处,发放安全宣传材料100多份,为我市春耕生产安全供电提供了有力保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