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党政代表团来江考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时间:2023-03-06 20:39:57    「我要投稿

  3月6日,开化县委书记夏盛民率党政代表团来江考察。我市领导徐明峰、汪胜、胡炳泉、巫小雄等陪同,开化县领导余建华、汪黎云、杨选科、吴照生、吴根良等参加。

  开化县党政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一期项目现场,考察安置房建设情况。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项目是江山市首个社会化代建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建成后有公寓2261套,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拆迁安置户需求,代表团对此纷纷点赞,并表示江山以大手笔推进人口集聚、配套提升、产城融合,相关经验做法值得肯定。

  浙江碳一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莲华山工业园,总投资80亿元。第一阶段投资30.5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锂电池石墨负极材料生产线。目前已完成主体厂房建设,正在设备调试阶段。代表团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布局、企业招工、要素保障等情况。代表团认为,江山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抢抓新能源新材料风口,成功招引碳一等重大产业项目,为江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值得开化学习借鉴。

  走进石门镇清漾未来乡村,清漾毛氏文化与现代共富产业紧密连接,令人眼前一亮。近年来,清漾村以村庄景区化为抓手,充分利用5A级景区优势,做大做强“旅游+”文章,继承发扬毛氏文化精神风貌,打造了一个具有美丽生态、美丽经济、美丽生活、美丽乡风的“四美”村庄。代表团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清漾古村文旅产业发展的经验,不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激发文旅融合新动力。

  考察中,代表团表示,江山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未来乡村建设等方面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希望两地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谱写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