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江山市举行2022年第六期“亲清茶叙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11-29 22:05:45    「我要投稿

微信截图_20221129211207.png

  11月29日下午,我市举行2022年第六期“亲清茶叙会”。市委书记朱素芳与5位企业家代表围坐在一起,真诚交流沟通,共谋发展大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香水参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茶叙会现场气氛轻松,江山市八方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贞,江山市艺康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周剑,浙江开洋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庆德,江山金陵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饶浚淅,浙江援邦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航战等先后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发展中需要党委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难题,并就解放思想加快发展、政策制定、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亲清茶叙会举办半年不到,已经成为政企之间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大家的想法非常宝贵,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朱素芳感谢各位企业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关注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并进行交办。她指出,今年以来,江山全力贯彻落实衢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决策部署,大力开展平台建设,通过“腾笼换鸟”、转型升级等抓手,在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同时,整出空间、整出环境、整出效应,全市大抓工业的氛围逐渐浓厚,全市上下对重振江山工业雄风的信心不断增强。服务业行业克服疫情等影响,为全市经济稳进提质和工业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她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闭环机制,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逐条解决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加强对部门的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并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朱素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一线下沉力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上门做好助企纾困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强化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要进一步发挥政策导向作用,广泛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推动政策精准发力,促进企业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发展步伐。要进一步加强山海协作,通过主动开展各类活动,全面提振旅游经济。要进一步做好以商招商,发挥广大企业家和乡贤的作用,充分激发民间投资活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