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务员考核提质增效现场会在江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双燕 余正跃 孙尔春 陈恺文     时间:2022-11-25 10:32:37    「我要投稿

  11月23日至24日,全省公务员考核提质增效现场会在我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进一步深化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扎实推动我省公务员考核整体进步、全面增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胡旭阳出席并讲话。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玲芳,我市领导朱素芳、程佳华等参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清湖街道、石门镇“三好清漾·未来乡村”项目现场等地。会上,观看了江山市公务员平时考核专题片,衢州市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宁波市委组织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温州市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海盐县望海街道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衢州市坚持好干部标准,认真贯彻公务员法,全市域推行“四维考评”工作机制,系统重塑平时考核工作体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良好局面,江山市被确定为中组部公务员平时考核全国联系点、衢江区被确定为省级示范点。

  会议指出,要突出政治属性,聚焦核心,具象可视,落地见效,在守根护脉、强基铸魂上下功夫提质效。要突出有效覆盖,正确看待考核指标,不断优化程序办法,探索推进分类考核,在个个过硬、整体迭代上下功夫提质效。要突出结果运用,将考核与选拔任用、表彰奖励、收入分配“硬挂钩”,在考用结合、考奖联动上下功夫提质效。要突出抓点带面,打造示范集群,加强统筹指导,用好督查利器,在统筹谋划、督促指导上下功夫提质效,从严推动考核工作抓实落地,努力把我省公务员考核工作打造成为新时代党建高地的标志性成果,为推进“两个先行”注入强劲动力。


请输入图片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