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委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衢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10-25 21:42:29    「我要投稿

微信截图_20221025204936.png

  10月25日下午,市委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衢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朱素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作精神传达,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参加。

  朱素芳指出,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关键要牢牢把握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要全面系统学,领导干部要身先示范,持续开展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学有所获。要创新载体学,进一步创新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等特色学习载体,全力打响具有江山特色的学习品牌。要广泛宣讲学,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活动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市领导、乡镇部门“一把手”要把宣讲和助企纾困、走访基层联系点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朱素芳强调,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确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要把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江山全面落地、开花结果。要把工业强市作为推动江山高质量发展的最大抓手,全力抓好平台建设、项目谋划、招大引强,切实提振发展信心。要把人才科创作为山区县追赶跨越的最大动力,营造尊重人才、重视创新的浓厚氛围。要把共同富裕作为坚持人民至上的最大目标,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做好“扩中提低”文章,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把全域旅游作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最大通道,坚持农旅融合,放大资源优势,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要把打造文化高地作为推动精神文明的最大体现,充分挖掘文化潜力,将各类文化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不断提升江山的文化影响力。

  朱素芳强调,要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以实绩实效交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分答卷。要抓好稳进提质,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破解难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守牢安全底线,重点加强森林防火、高层住宅消防等隐患整治,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各道“门”。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向上对接,用好专项债券资金,以经营的理念谋划好项目、储备大项目,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