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素芳检查全市除险保安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王雯琪 陈恺文     时间:2022-10-18 16:09:57    「我要投稿


  10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检查全市除险保安工作。她强调,要严格按照省、衢州市部署要求,把除险保安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切实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朱素芳首先前往G3高速江郎山出口,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服务举措落实情况。她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细心耐心提供各种暖心服务,让群众满意、让游客满意。“这个路口今年以来发生过多少交通事故?”“整改工程中你们遇到了哪些困难?”来到莲华山大道与221省道交叉口,朱素芳仔细询问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她要求有关部门细化工作举措,合理设置信号灯、视频监控等设施,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东方时代购物中心,朱素芳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控制室等运行情况。她要求企业强化忧患意识,加强技能培训,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遇到险情能够及时妥善处置。来到鹿溪路居民楼外立面改造现场,朱素芳认真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要求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做到抓早、抓细、抓实,确保隐患动态“清零”。针对沿街商铺店招门牌改造工作,她强调,要切实把好设计关,确保整洁有序、规范舒适,更好地促进业态升级、消费升级,提升城市经济活力。

  随后,朱素芳在消防救援大队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全市面上消防救援和消防安全情况汇报。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群众消防意识薄弱、行业监管不够到位等问题,进一步加强宣教和督导力度,全面加强行业领域消防安全监管和群众自防自救能力建设。要聚焦关键重点,着力抓好经营性自建房消防安全治理、高层建筑火灾风险整治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专项整治工作,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要强化工作合力,细化任务清单,推动各级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