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峰带队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时间:2022-10-04 21:29:16    「我要投稿

  10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带队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保持“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平安祥和国庆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副市长徐骏参加。

  徐明峰首先来到文教路与白渡路路口,现场询问车流量及道路交通安全情况。他指出,要有效引导群众错峰出行、安全出行,最大限度缓解道路交通压力。要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力量,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习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城北保障房二期(文苑里)项目现场,徐明峰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介绍。他要求,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严把工程安全关,狠抓项目建设质量,打造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上余镇政府综合指挥中心,徐明峰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抽查森林防火网格巡查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强化源头治理,守牢守好阵地,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各村(社区)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深化网格化管理,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碗窑乡红石桥村公墓,徐明峰仔细检查卡点值守、防火知识宣传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举措,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切实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防线。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准备,及时排查消除火灾隐患,坚决杜绝火种上山和野外违规用火行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