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素芳带队推进重大项目“双百三抢”专项行动并开展助企纾困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09-20 19:39:19    「我要投稿

  9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检查重大项目“双百三抢”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并走访部分企业开展助企纾困工作。她强调,要浓厚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氛围,做实做细为企服务各项工作,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绕企业转,以更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全力打好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耀根等参加。

  朱素芳一行首先前往金石资源六氟磷酸锂盐项目、碳一石墨负极材料项目和永利百合标准件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朱素芳都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方案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她希望项目方要加快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市经济稳进提质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朱素芳一行实地走访百家万安企业四都基地、芯岛新材料有限公司、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进展厅、下车间、看研发,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发展规划、科技研发等情况,仔细询问、现场协调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坚定不移向高端化转型升级。”朱素芳勉励企业负责人始终坚持创新赋能,建好技术团队,加强技术研发,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用足用好上市这个“发展加速器”,努力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市委、市政府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她强调,要做优服务,落实好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当好企业的“店小二”,真正让企业家卸下包袱、放手打拼、大胆去闯。

  朱素芳强调,要浓厚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氛围,抢抓进度,快马加鞭,以大项目支持大发展大跨越。要完善工作闭环机制,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大一线下沉力度,主动靠前上门服务企业,认真倾听企业实际诉求,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打通营商环境“中梗阻”,深入开展“百室四季”作风竞赛,全面涵养“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擦亮我市营商环境“金名片”。要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规范项目统计工作,确保数据实事求是、准确报送、应统尽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