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督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综合稿件     时间:2022-09-07 14:58:27    「我要投稿

  9月6日,朱素芳、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深入全市各地,督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以决战决胜、志在必得的态度和决心,坚决打好创建攻坚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委书记朱素芳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先后前往七星亚龙湾小区和天余小区,督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朱素芳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全民战,当前,全市的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我们必须以决战决胜、志在必得的姿态,全力冲刺、全民攻坚,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她强调,要用好系统整合的理念,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现代社区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因地制宜开展改造提升,全力打造宜居宜人小区环境。要积极开展“有礼楼道”打造及文化墙绘等各类评选活动,真正让文明有礼深入人心、成为习惯。要完善小区管理常态长效机制,规范物业公司管理,完善物业收缴机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更多居民共建文明美好家园,切实提升小区自治能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前往新华书店、鹿溪南路与中山路路口休闲广场、中山路周边等地,督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奋力冲刺的姿态,严格对标对表,加快补短强弱,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创建为民,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狠抓施工进度,让创建成果尽早惠及群众。要加大督考力度,坚持结果导向,以实绩衡量工作,营造比学赶超、奖优罚劣的浓厚氛围,全力交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分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赴周家青社区开展创文督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临战状态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资源整合,落实各点位环境卫生问题整改工作。要浓厚创文氛围,发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全力以赴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炳泉前往江城北路与环城西路路口周边、书院里小区等地,实地督导人行道改造、建筑外立面粉刷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倒排时间,细化方案,在规定的时间内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要紧盯细节,抓好占道经营、交通秩序等问题整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