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尔春     时间:2022-08-23 00:07:05    「我要投稿

  8月22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江山市数字经济创业园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送审稿)》《2022年重大项目“双百三抢”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等议题。副市长俞耀根、钱伟、朱永平、詹虎山、汪晓勤、王永华、钟旌参加会议。市政协、市纪委市监委、市人武部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江山市数字经济创业园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强化资金保障,城建投公司要积极对接银行、券商等融资单位,落实项目建设资金。要强化工作协同,做好重点难点问题的梳理,依法依规做好土地竞拍、审批等工作。要强化品质建设,注重工程质量管理,切实把好开工审查关、建设监管关、建材质量关、竣工验收关,打造精品工程。

  会议审议并通过《2022年重大项目“双百三抢”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层层背书、压实责任,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攻坚项目涉及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要加快进度,加强项目建设调度管理,明确工作目标,倒排时间节点;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营造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要从严督查,排出督查时间表,逐项进行督查;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建立红榜每周通报,对项目建设中推诿扯皮、被动应付,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批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