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督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综合来稿     时间:2022-08-18 19:54:54    「我要投稿

  连日来,朱素芳、徐明峰、汪胜、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队深入全市各地,督查推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创建为民理念,紧盯短板弱项,啃硬骨头、挑重担子,持续扮靓城市颜值、改善人居环境、擦亮文明底色。

  市委书记朱素芳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炳泉首先前往中国移动江山营业厅附近停车场,检查停车场规范管理情况。朱素芳强调,要完善泊车差异化收费标准,根据重点路段、不同时段,做好细化研究论证,推动城区泊车位资源更加平衡,方便市民出行。

  来到县前片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朱素芳一行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她强调,要以老旧小区改造为抓手,聚焦短板弱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因地制宜开展“拆墙透绿”,为居民打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在市综合交通客运枢纽,朱素芳实地查看项目改造进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用好经营理念,在加强日常规范管理的同时,不断完善功能配套,最大限度提高空间利用率,满足市民便捷换乘需求,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前往航埠山小区等地,督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创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责任,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要正视不足、抓好提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在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常态长效等方面下足功夫,全力推动创文工作落地落实。要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上下联动,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查检查,凝聚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前往周家青社区督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对标对表创建标准,细化制定工作方案,确保职责落实到岗、到人、到事。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为民服务、优化环境卫生等方面,强化日常督查,补齐短板弱项,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抓实抓好抓细创文各项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