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3项工作再获表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许军     时间:2022-08-11 17:41:00    「我要投稿

image.png

8月11日下午,衢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建设新时代美丽衢州推进大会暨生态多样性保护大会。

江山市委书记朱素芳代表江山在主会场接受2021年度美丽浙江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计划)工作考核优秀县、“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大禹鼎银鼎”和衢州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县表彰,并围绕城乡风貌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

美丽浙江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计划)工作考核是我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一项重要考核,全面反映了一个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

大禹鼎是浙江省治水工作的最高荣誉奖,我市已六次获此殊荣,而且这也是我市获得的第三座“大禹鼎”银鼎。

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是美丽衢州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守护绿水青山,防治水土流失”目标,坚持预防为主、保护优先、绿色发展原则,水土保持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