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衢州市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8-09 19:40:39    「我要投稿

1660042047482.png

  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视频连线指导金华市义乌市疫情防控工作和省长王浩在全省疫情防控调度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衢州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朱素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市委常委俞耀根、钱伟、温胜浩、杨君、朱永平、程佳华、毛香水、郑水根参加会议,市领导胡炳泉、詹虎山、郑爱萍、汪晓勤、钟旌等列席会议。

  朱素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分析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对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市上下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扎实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采取超常规力度和举措,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以江山的“稳”和“进”为省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朱素芳强调,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推动我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开拓“大党史+大党建”的工作格局,持续提高我市党史工作制度化、系统化、专业化水平。

  朱素芳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紧起来、严起来,进一步压实“外防输入”责任、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规范化管理、优化“快编组、快转运”机制、加强社会面管控,更加重视核酸检测率和疫苗接种率,更加重视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确保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送审稿)、《中共江山市委关于加快建设三省边际中心县城奋力争当“两个先行”示范窗口的决定(送审稿)》和全会会议方案,听取了我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和除险保安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