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夏季高温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综合稿件     时间:2022-07-26 16:59:28    「我要投稿


  炎炎夏日,热浪袭人。连日来,朱素芳、徐明峰、汪胜、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全市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敬意和感谢,并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在确保作业人员身体健康的同时,全力打好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战,全力保障百姓正常生产生活、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朱素芳、俞耀根、姜方云一行前往市住建局环卫处、江滨路与北环路交叉口、江山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卡点、溪东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创文执勤和综合执法人员、卡点值守人员、建筑工人。每到一地,朱素芳都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作息时间,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她说,大家为城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确保城市平稳有序运行贡献更多力量。她强调,高温下更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相关部门要落实工作举措,把职工健康与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合理限制高温时段作业、备好充足保障物资,切实保障高温工作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强化督导检查,聚焦重点领域和行业,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真正把安全保障各项措施落到位。

  徐明峰、毛水芳一行前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桑淤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现场、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江郎山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每到一处,徐明峰都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并再三叮嘱现场人员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彻底、抓到位。要科学安排施工,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后勤保障,强化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让一线劳动者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汪胜前往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在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他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高温时期的生产安全,坚决落实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胡炳泉一行赴浙江三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生产车间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礼包”,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工作首位,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平稳有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