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督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综合来稿     时间:2022-07-07 10:24:45    「我要投稿


image.png

  连日来,朱素芳、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督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实践,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市委书记朱素芳前往石门镇清漾村,督查推进清漾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景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规范有序的经营环境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清漾景区是我市“江郎山—廿八都”5A级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有礼江山”的重要窗口,要立足村庄发展实际,积极引导广大村民自觉践行“浙风十礼”,把文明有礼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为我市深入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实践贡献力量。她强调,要强化系统整合理念,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来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用好用活美丽庭院建设这个工作抓手,统筹资源、协同联动,持续提升城乡风貌水平。要充分挖掘毛氏文化村的丰富内涵,继承发扬江南毛氏“耕读传家、坚守朴素”的良好家风,找准跑道、谋深谋实,加快打造廉政文化新高地。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一老一小”群体,大抓基础设施提升,让村民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带队前往虎山街道,督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安泰社区和桐岭社区,徐明峰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现场协调解决封门溪河道清理等问题。他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群众需求,着力补齐短板,为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进步和变化,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要强抓落实,形成各负其责、密切协作的强大工作合力,切实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推动创建举措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前往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督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及时复盘总结,举一反三、整改提升,抓紧补齐各类公共基础设施短板。要持续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不断凝聚起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炳泉前往清河坊小区,督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抓实问题整改,紧起来、动起来,加快补齐短板。要主动靠前一步,深入了解民情,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前往峡口镇集镇所在地,督查推进乡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强化督查考核,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切实营造良好集镇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