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暨“低效工业用地盘活”专题协商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7-06 16:22:36    「我要投稿


image.png

  7月6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暨“低效工业用地盘活”专题协商会召开。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全力做好土地的文章,加快推进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工作,为重振工业雄风提供更加坚实保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炳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永平应邀参加并作具体部署,市政协副主席王子平、姜英、毛水芳、毛慧卿、周立武、何正芳及秘书长毛有祥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关于我市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工作的课题报告。5位政协常委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智库人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领域作交流发言,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回应。

  朱素芳对市政协积极参政议政表示肯定。她指出,这次专题协商会充分体现了市政协站在市委市政府角度思考问题的高度政治站位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烈政治担当。特别是此次课题报告的形成,经过了深入地调查研究、听取了多方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各位委员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对盘活我市低效工业用地、重振江山工业雄风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朱素芳强调,江山要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当务之急就是重振工业雄风。当前,我们正站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风口上,要牢牢把握机遇,坚持一手抓换道超车、一手抓转型升级,全力打造两新产业新增长极。要聚焦做好土地文章这个关键重点,加快推进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工作,整出空间、整出环境、整出安全、整出指标、整出生产力、整出信心,为重振工业雄风提供更加坚实保障。

  朱素芳强调,要举全市之力,推进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和江贺经济走廊有机更新,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扑下身子、全心投入,推动全市上下形成一股力、拧成一股绳,努力向存量争取更多发展空间。要避免“一刀切”的做法,始终把企业利益放在第一位,细化研究、综合施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要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坚持高品位设计,发挥国有企业作用,引进专业团队运营,为每一家企业提供发光发热的舞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