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领导走访慰问高三教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孙尔春 郑雪怡     时间:2022-06-27 20:58:51    「我要投稿


6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市部分高三教师,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朱素芳、毛正彩、汪晓勤、何正芳一行走进江山中学、衢州第二中专,向高三教师献上鲜花,衷心感谢他们在教书育人方面的不懈努力和艰辛付出。朱素芳指出,教育寄托着千家万户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怎么重视都不为过、怎么投入都不为过。广大教师不仅要注重学生成绩,更要注重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朱素芳强调,江山中学要以打造最好县级中学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硬件教学设施,充分发挥国资作用,科学谋划、通盘考虑,倒排时间、压茬推进,确保让学生眼前一亮、心头一振;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软环境,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文化文明素养,全力打造浙江文化新地标。她强调,职业教育未来可期、大有可为,衢州第二中专要引导青年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为重振江山工业雄风提供人才保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职业教育工作,把职业教育摆在与普通教育同等重要的位置,不断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努力开创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新局面。

徐明峰、钱伟、杨君、毛香水一行前往实验中学、滨江高中,向高考再创佳绩的两所学校表示衷心祝贺,向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诚挚慰问。每到一处,徐明峰都与老师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为高三年级教师代表送上鲜花。他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学校和老师们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再出发,坚持五育并举,锚定新目标,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持续打响“学在江山”品牌。

何日根、郑爱萍、姜英一行前往江山五中、清湖高级中学,看望慰问高三教师,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