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致力搭上转型升级“高速列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钰     时间:2022-06-24 09:04:55    「我要投稿

A1 .jpg

  “作为土生土长的江山人,希望江山发展越来越好。我全力支持配合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6月21日上午,浙江米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东海在听了领办单位的政策讲解,心中疑虑得以解除后,对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非常认可,并表示将尽早配合完成资产评估。

  米尔智能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家居清洁用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现有营业场地面积2万平方米,4条智能生产线,40多名员工,以此次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为契机,该公司将异地重建,实现提档升级。

  “当我们把两新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详细介绍后,企业主态度明确,理解支持。作为领办单位,我们也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市峡水中心副主任周勇说,在评估公司入企详查时,企业主积极配合办理相关手续,并准备好入企评估所需材料,成为第一批入企评估详查的企业。

  反复测量、认真记录、核对数据……在公司的各个角落,评估人员正严谨细致地开展评估工作。徐东海相告,目前公司面临着土地利用率不高等问题,在新的环境条件下,企业将“嫁接”科技,做足特色,搭上转型升级这趟“高速列车”。   

A3.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