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转型升级动员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6-15 18:23:41    「我要投稿

微信图片_20220615161826.png

6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转型升级动员会。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继续发扬“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作风,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的“腾笼换鸟”、转型升级作为重振工业雄风的“先手棋”,继续用心用情争取广大企业的理解和支持,用实打实的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凤凰涅槃、更好成长,让江山重振工业雄风的步伐越走越铿锵、越走越坚实。徐明峰、汪胜、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朱素芳指出,自从我们提出“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目标定位以来,全市上下始终围绕重振工业雄风、打造工业强市,大力推进重大项目、拓展平台空间,打响了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园中村征迁的第一仗,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进展和新突破。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江山工业发展的最终落脚点,还是在平台、在土地上,加快推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的转型升级,已经是一项等不起、拖不起、输不起的关键战役,我们必须下好“腾笼换鸟”这步“先手棋”,为重振工业雄风提供空间支撑,为企业凤凰涅槃创造有利条件。

朱素芳强调,再大的困难,也抵挡不住政企同心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开展产业园转型升级,是为了企业能够更好发展”的理念,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盘活资金、资产,让每一家企业都能在江山做大做强、发光发热。要继续实行大兵团作战,以“不破法规破常规”的理念加速推进小微企业园的落地,确保企业平稳过渡、安心入园。要设身处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用尽一切办法解决企业合理诉求。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公平公正,确保一个政策干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开展全过程跟踪督办,确保企业利益不受损失。广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形成思想共识,真正借助园区转型升级的契机实现凤凰涅槃,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主持会议。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转型升级这场攻坚战,非打不可、非赢不可。要统一口径,坚持一个政策、一个口径、一视同仁,确保所有程序都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要统一步调,听从指挥、速战速决,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以最快速度实现签约“清零”。

市领导温胜浩、朱永平、程佳华分别部署了具体工作,并宣布了相关纪律。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相关方案,有关部门、企业作了表态发言,现场摇号确定了评估机构。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企业代表与江山经济开发区签订了意向书,领办部门向市委市政府递交了军令状,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